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年03月06日 11:08 作者:鞠静  编辑:肖丹  审核:  点击:[]

3月2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A402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丹老师主持,社工党支部预备党员、党员共计21名同学参加。

肖丹老师强调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支部支委梁家慧向支部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支部预备党员、党员人数发展变化情况。参会同志也分别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对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同时帮助其他同志认清存在的问题,接纳意见,进行改正。


28A4D

图一:党员、预备党员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肖丹老师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开展党员联络的枢纽。本次党组织民主评议会为学生党员专门提供了自我反思和成长的机会。同时,她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开展党组织生活;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活动形式多元化,提升党员学习积极性。


图二:支部书记肖丹老师讲话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暨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