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法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9:11 作者:陈梦  编辑:王斌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32日,法硕党支部在博学楼A308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小坚主持。


图一:支部副书记黄小坚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黄小坚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帮助党员同志们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即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前进,不断实现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讲话通篇都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同时也为我们落实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支撑。


图二:支部成员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学深悟透,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以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责任感,做到行动和思想都统一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图三:支部参会党员合照

经过此次会议,使得法硕党支部的成员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了党员们紧密的将自身实际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扎实推进中国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法治红星 模拟法庭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延安革命精神 ——法学院社工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