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年03月17日 14:50 作者:文/王芊兮 肖彤曦 图/杨亚男  编辑:邵梧枭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12日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上,支部书记邵梧枭作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在组织建设方面,支部于202210月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教育方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召开以三会一课为主的组织生活13次,坚持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多样化、常态化;在党员发展方面,支部两次纳新,现有党员23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16名;在理论学习方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带领支部党员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

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支部同志都对自己2022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展开批评与改进建议,正确认识自己的问题,并互相指正不足,切实找到解决与改进办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邵梧枭书记寄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民主评议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对照不足提升自己。

通过开展此次民主评议会,我支部增强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紧密了组织和党员发展的联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一:支部书记邵梧枭正在向支部全体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

图二:全体党员同志正在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社工学生党支部春季学期第二次党组织生活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