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13日 09:47 作者:时鑫成  编辑:茹靖、平凯  审核:张华春  点击:[]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实习前准备和动员工作,我院于202269日在博学楼四楼A403教室为暑期即将进行实习的全体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副院长谭祖雪、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百江以及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茹婧老师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于百江副书记指出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注意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同时在具体的实习工作中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学习专业知识,以实习检验学习质量,将所学知识与技能服务社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谭祖雪副院长强调西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实习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应重点积累应用研究和实际工作经验,通过实习单位的专业实习,培养在实际工作中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谭祖雪副院长还要求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要保持与导师的联系,注意安全问题。

最后,茹婧老师对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对《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实习指导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严格按照实习教学内容进行工作安排,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实习考核。二要注意实习安全。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应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更重要的是注意疫情防控,并时刻保持与家长、导师的沟通,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三是遵守实习纪律。尤其要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相关的文件保密制度,严守实习要求,做好实习工作。四应做好总体规划。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关系,不管是面对实习工作还是接下来的论文选题,都需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做好前期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研究生们提供了指导,明确了校外实习的要求和任务,增强了同学们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为同学们的未来夯实基础,为学校增光添彩!

 

 

Screenshot_20220610_195851_com.huawei.photos_edit_846005368589136

1: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百江讲话

Screenshot_20220610_195734_com.huawei.photos_edit_845974963333932

2:法学院副院长谭祖雪讲话

Screenshot_20220610_195803_com.huawei.photos_edit_845963600395392

3:茹婧老师讲话

 

 

Screenshot_20220610_195615_com.huawei.photos_edit_845847523761035

4: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话

                                                        /时鑫成

上一条:院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走访宿舍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下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