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导师岗位培训会

2022年06月16日 17:19 作者:平凯  编辑:平凯  审核:谭祖雪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充分激发研究生导师育人育才积极性,着力提升导师队伍水平,我院于6169:00举行了法学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岗位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张华春,副院长谭祖雪及法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

张华春讲解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研(202012号)等五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文件。

谭祖雪对于法学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分别进行了讲解,并与新增硕士导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法学院与巴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职场大讲堂—商事仲裁法律实务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