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青马骨干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

2022年12月16日 14:29 作者:周梦雪  编辑:邓超越  审核:于百江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学院团委于12月16日通过线上开展了第四次“青马工程”骨干班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维担任主讲人,他为同学们带来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院团委书记邓超越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与了讲座。

张维老师从七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成都市正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从九个方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当代青年人,要在深学细悟,入心入脑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勇敢创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毅前行!

上一条:我院实践项目获评全国百强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