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16:20 作者:杨梅  编辑:杨梅  审核:张华春  点击:[]


22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春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华春同志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坚持文化传承与创新、民主管理、安全稳定、改善办学、对标竞进,办学绩效考核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法学院党建工作、教职工政治学习、支部学习、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院长傅晶晶同志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的安排,从法学院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专博申报、天府法务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建设、本科人才方案修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于百江同志从学生就业、双选、心理健康、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宣传教育、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互联网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法学院谭祖雪教授受聘为第一届川渝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守护万家灯火柔暖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