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领导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3月20日 14:56 作者:杨可瀚  编辑:杨可瀚  审核:张华春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我院毕业生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法学院领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331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春,法学院副院长谭祖雪带队前往校友企业上海昆仑天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以及构建产学研合作的多元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徐小钧董事长就公司创设历程、发展规划、未来蓝图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院企双方就人才招聘、平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实现共赢目标。

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方向,在课程建设、教材编写、专业共建等方面也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而且还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春一行赴浙江、上海高校开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