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朝阳社工协会入选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

2023年03月27日 18:42 作者:邓超越 叶珂佳  编辑:邓超越  审核:于百江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的2022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创建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朝阳社工协会以优异成绩入选2022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邓超越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协会会长周倩获评“优秀社团骨干”。

朝阳社工协会成立于2008年5.12大地震之后,灾区重建工作亟需拥有专业工作方法的社工人才和志愿者,一群青年志愿者组建起朝阳社工协会,积极为灾区群众提供服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5年来,朝阳社工协会始终以专业的社会工作理念为指导,秉持着“助人自助”的社团宗旨,坚持“用生命影响生命,用真情触动真情”的工作理念,积极链接各类社会资源,促进校内外联动,打造专业的志愿服务平台。协会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义工服务及志愿者培训活动,组织了社工文化节、“守护蝶梦”残障儿童服务项目等多个特色品牌活动,助力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与能力。协会曾荣获共青团中央“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西南石油大学飞翔奖-特别影响奖、西南石油大学“星级文明学生社团创建活动”五星级社团、“聚力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校园情景剧公益活动感动校园称号等诸多荣誉。

上一条:“摆摊”普法“接地气”——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获《教育导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法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获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