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年02月21日 10:24 作者:杨可瀚  编辑:杨可瀚  审核:于百江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对我校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促进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精准的就业,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开启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双选会活动报名通道。学院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行业领域的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广纳贤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二、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拟定2023年3月中上旬(具体日期地点后续通知)

三、我院2023届毕业生概况

专业

学历

人数

法学

本科

212

社会工作

本科

67

法律(法学)

硕士

23

法律(非法学)

硕士

53

社会工作

硕士

62

四、参会方式

1、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于2023年3月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单位、个人及证明材料相关的信息,完成参会报名。学院工作人员将在用人单位完成报名后1-3个工作日内审核。

(扫描二维码报名)

2、参会确认

审核通过后通过电话联系贵单位,确认相应事宜,告知进校招聘所需提交材料。并通过学院官网、官微“法现西柚”等多渠道将单位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3、查收简历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将通过用人单位邮箱投递简历,请各参会单位及时查收学生简历。

4、现场招聘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现场双向选择。

五、友情提示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严禁以招聘为契机的业务推广。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请报名参会单位注意本次为法学院(法学、社会工作)专场招聘会,招收岗位与申请场次相关专业不符者,平台审核将不予通过。

3、如您对本次招聘会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我们沟通。

六、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

电话:83032069

联系人:杨老师、谢老师

期待贵公司参与招聘会,祝您工作顺利!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法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法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