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年03月02日 11:29 作者:鹿美萍  编辑:平凯  审核:  点击:[]

一、单位概况

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简称“大榭石化”)是中国海油集团第二大炼厂和在长江三角洲的重要战略基地,炼化公司的所属单位,位于浙江宁波,周边经济繁荣、城市繁华、山海壮丽、人杰地灵,是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工作生活条件优越。

大榭石化一次原油加工能力800万吨/年,拥有催化、加氢、重整、苯乙烯等多套大型生产装置,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拥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使每个职工都有激情、有目标、有途径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公司能为职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各种补贴、健康体检等福利;公司根据职工个人的个人业绩和公司的发展,为职工提供技能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晋升培训。公司内的篮球、乒乓球等社团为员工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欢乐。

大榭石化有畅通的人才成长通道和科学的选才、育才、用才机制,公司设置了管理、技术、操作三支队伍的职位序列,各类人才成长有通道、发展有空间。

二、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生产操作员/化验分析员/储运操作员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能源化学工程/材料化学/复合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油气储运工程/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石油化工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62

薪酬福利: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独立卧室),有食堂,探亲假。

工作地点:宁波大榭

三、报名方式

公司将于37日上午14:00腾讯会议宣讲,宣讲后有意向同学可在双选会参加面试。

IMG_256

 

上一条:3月8日招聘信息 下一条:达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公开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