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9日 20:52 作者:邵梧枭  编辑:平凯  审核:于百江  点击:[]

2022年9月12日上午11时,法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百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于书记先是传达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蒲勇的讲话精神。蒲部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从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牢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抓细线上学风建设工作、抓实资助工作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点工作强调各学院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护师生健康。

接着,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的讲话精神。衡书记对进一步有序推进、有效做好、有力保障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帮扶引导学生再用心谋划执行要再严实四点要求,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工作形势,各学院必须运用系统思维,立足全局看学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于百江就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暨形势政策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长园地】法学院2019级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年级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