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第二十八届体育节羽毛球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3月19日 19:26 作者:文/宁茜 陈泳 图/贺黄鑫 包彧怡  编辑:邵梧枭  审核:于百江  点击:[]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2023313日,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十八届体育节学生羽毛球比赛在网羽中心举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此次竞赛中,展现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和法学院拼搏进取的精神。

队员们在赛场上聚精会神,奋尽全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努力为团队争取更好的荣誉。挥臂、击球,洁白的羽毛球在赛场上空划过,组成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场上,队员们不停地奔跑、起跳、击球,汗水一颗颗地从队员们的脸颊流下,换来的是一分又一分的胜利。场下,同队的伙伴们则是更加用力地呐喊、鼓励,给予场上队友更多的信心与勇气。呐喊声与击球声融合交汇,尽显羽毛球运动的拼搏激情与队员们“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不屈精神。

经过为期四天的角逐,我院学子在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等项目均收获不俗成绩,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和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现了我院不懈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


图一: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接球

图二:我院学子合影

上一条:我院足球队“炜衡杯”首战告捷 下一条:青春伴法同行 消费维权在心——法学院受助学子进入社区开展宣传普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