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足球队“炜衡杯”首战告捷

2023年03月22日 10:10 作者:文/丁无悔 文豪 图/Mr.付摄影  编辑:邵梧枭  审核:于百江  点击:[]

成都高校法学院系“炜衡杯”足球友谊赛为在蓉各高校法学院系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重要比赛。我院足球队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足球队于31913:30在成都大学东盟足球场进行了切磋交流。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开场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各有攻势,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同学热情洋溢,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开场十五分钟左右,在4号队员头球助攻下,我方10号张圣锐找准对方空挡抽射入网,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对方带球进入禁区抢得一分,将比分追回。上半场快结束时,我方队员带球进入禁区被犯规倒地,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99号米尔夏提脚起球落,轻松入网,上半场2:1结束。

下半场开局不到十分钟,我方13号穆阿迪力带球入禁区,趁对方立足未稳成功射门,将比分变成3:1。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方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造成很大威胁。随着终哨响起,比赛以3:1落下帷幕。

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展风采。“炜衡杯”足球友谊赛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拼搏的运动精神。队员们表示要把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递下去。

图一: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合影

图二:我方队员成功进球

图三:我方队员合影

上一条:“青春伴法同行 安全与法常在”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校第二十八届体育节羽毛球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