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守护暖树·心怀感恩,夏树苍翠

2022年05月29日 19:51 作者:文/赵梦婷 图/黄泓钢 杨敏喆  编辑:肖丹  审核:于百江  点击:[]

2022528日下午,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学生开展了学子感恩林养护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绿化校园,保护环境。

尽管当天天气炎热、工作辛苦,但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井然有序推进拔草、挖草、摆放石头等工作。经过志愿者持续1个小时的辛苦劳作,学子感恩林的面貌焕然一新,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林护林的绿色意识,增进了同学们对自然的热爱。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图一:志愿者清理杂草

图二:志愿者们分工劳动

图三:志愿者在学子林合影

上一条:法学院“励志强能”实践团队开展“以法助人” 藏羌民族地区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感恩常在,绿树常青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