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法学院青志协开展常规学子林养护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9:16 作者:文/李雨微、李佳蓓 图/刘静、仇子华  编辑:肖丹  审核:于百江  点击:[]


李大钊先生说,人生求乐的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为增强大学生的劳动意识,培育青年学子“热爱劳动、劳动可贵”的理念,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323日组织开展学子感恩林养护活动。

春回大地,风和日丽,枯木逢春,百花竞放,初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它是那么朝气蓬勃,处处充满了鸟语花香。志愿者们井井有条地进行分工合作,有的除草、有的牵垃圾袋、有的捡枯枝败叶。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后,学子林变得更整洁有序,洁净美丽。养护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有序交还劳动工具和志愿服装,并将垃圾、杂草等清理带走。

本次感恩林养护活动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到劳动实践中,感悟劳动的可贵,体验劳动实践的魅力,提升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学子感恩林承载着一代代石大学子对母校深沉的爱和怀念,志愿者在学子林的养护中延续这一份感恩之情,将“明德笃志、博学创新”的精神与志愿服务充分结合,不断发扬石大精神。林草兴则生态兴,生态兴则文明兴,呵护好学子林这一片绿荫,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同广大志愿者一道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校园,建设美丽石大。

图一:志愿者正用小铲子松土 

图二:志愿者清理落叶和杂草

图三:活动后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绿意盎然,“柚”换新颜——法学院青志协开展4月常规学子林养护活动 下一条:郁郁学子林,葱葱学子心——法学院青志协开展春季第一次学子林养护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