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生新闻】全国“双创周”——杰出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6日 13:07 作者:  编辑:黎子炯  审核:  点击:[]

2014年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势态,“双创”活动蓬勃发展,为加深同学对“双创”的理解,1012日晚7:30,我院于艺术大楼210演播厅成功召开“2018全国‘双创’周——杰出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 ”。

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邓超越、优秀创新创业者李宁主讲,法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分享会氛围良好。

分享会上,邓超越书记主要通过四个板块“社会实践”、“职业能力”、“创新创业”、“专业品牌”来向大家讲解了第二课堂的具体组成以及具体要求,让同学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多的了解。

分享会的第二板块优秀创新创业者、i驾车的创始人李宁通过亲切、幽默的语言,将同学们带入分享会当中,更将自己创业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以“创业永远都是少数人的事”来告诉大家创业的不易以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让同学对“创业”这个时下的热词有了更深的思考。“让自己变得优秀,只是为了能与更优秀的人比肩通行罢了!”这是分享会最后李宁对同学的寄言。

通过“双创”为主题的分享会,学生对当前背景下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更加清晰的了解,这也将为他们日后第二课堂的开展和相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蒲星然 文/向琴

编辑/夏运美

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81013

 

上一条:【创新创业】法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新创业】西南石油法学院顺利开展“创业那些事儿——大学生创业团队初期重点问题解读”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