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资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来我校法学院开展考研宣讲会

2019年06月16日 16:37 作者:图/文 肖杰萍  编辑:陈霞  审核:  点击:[]


6月13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生导师、香港城市大学法学博士杨嵩棱老师来我校法学院开展了考研宣讲会。

杨老师在宣讲会上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特色、导师团队、专业方向等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各类奖助政策做了说明。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细心回答了在场学生关心的诸多问题,并发放了学院的招生宣传册。

本次宣讲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时也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招生资讯】法学院赴广安拓展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招生工作】“柚”回母校,共“画”青春----记射洪绿然国际学校“青春分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