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劳动教育 >> 正文

法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易心抗疫,万众暖冬”

2022年12月13日 21:43 作者:瞿巧艺  编辑:邵梧枭  审核:于百江  点击:[]

近期,新都区疫情加重,区内新增病例多点散发,部分感染来源不明、传播链条不清,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西南石油大学也深受影响,突发疫情,学校为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启动紧急预案,校内临时管控,实行闭环管理。在此期间,涌现出许许多多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本活动于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0日开展。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岗位需要自主发布抗疫志愿服务中的照片以及感悟。制作图片日志发布于易班APP法学院微社区“易心抗疫”板块,即可获得公益服务劳动二课加分,活动中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抢票活动和投稿发帖活动。

疫情防控点、核算采集点、食堂随处可见同学们志愿服务的身影,大家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为保障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充实了自己的在校生活,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帖子里同学们勤劳的身影是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疫情反复无常,病毒来势汹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西南石油大学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在食堂站岗,协助打包饭菜,或者成为防疫志愿者、核酸检测人员,帮助核酸采集有序高效进行。我们能在帖子中窥见同学们种种令人感动的行为,展示学生风采,树立抗疫榜样,增强抗疫决心。

图一:同学们积极参与发帖活动

图二:同学们发帖的具体内容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劳动法大讲堂——“大学生如何规避就业陷阱”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巧手易折,青春飞扬”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2022 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