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宇程教授当选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化学品和废物环境管理智库专家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作者: 编辑:周盈 审核: 点击:[]


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研究院院长刘宇程教授当选为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化学品和废物环境管理智库专家。

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于1997年成立,是全球14个巴塞尔公约区域和协调中心之一,是我国履行巴塞尔公约的重要技术支持机构。组建化学品和废物环境管理智库作为区域中心的中心职责,不仅促进了化学品和固体废物领域的科学研究,同时为我国化学品和固体废物管理、相关国际环境公约推进和履约提供了技术支撑,对我国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保护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刘宇程教授与马丽丽、汤历平副教授分别荣获”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 下一条:我院刘宇程教授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