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院教师当选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分会副会长和专家组副组长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编辑:王子鸣 审核:刘宇程 点击:[]

1018日,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分会”成立大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常务副会长邵志军、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副处长李富华等领导参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分会会长、副会长、专家组成员、会员单位代表等参会。

我院刘宇程教授当选为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分会副会长和专家组副组长。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于19853月,协会是由在四川省内登记注册、从事环境保护相关的生产、服务、研发、管理等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会员总数累计达1527家。协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的业务指导。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研究院两名教师入选四川省第一届危险废物鉴别专家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