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八月相邀西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我院将承办第41分会场: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作者: 编辑:李玲丽 审核: 点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定于8月23日-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会议主题是: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暨特邀报告、青年科学家专场、高端论坛、分会研讨会和论坛、研修班、国际研讨会、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第八届理事第四次全体会议、环境科技成果展等。年会设置了58个学术议题,我院将承办第41分会场: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欢迎参会。

一、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生态环境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联办单位: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西安交通大学,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陕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二、报名方式

1.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交流平台进行网上注册;
  2.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号--学术交流与环保技术推介平台进行在线注册;
  3.关注学会微信小程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议管理系统进行在线注册;
  4.填写“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论文提交及参会报名表”发至:xueshunianhui@126.com。



上一条:会议通知:11月8日-11月10日,工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先进技术交流大会暨危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 下一条:聚焦:亮点、热点!17-19日九华山庄固废危废你来我来大家一起约起来!(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