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合作单位:克拉玛依金鑫油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编辑:李玲丽 审核: 点击:[]

克拉玛依金鑫油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于2015122日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专业从事油田固液废弃物治理工作,具备工艺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技术能力。形成了以科研为龙头,产品生产、技术服务为支柱的结构模式,能够为客户提供油气田环境保护的系统服务。

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OHSAS18001职业安全标准体系的认证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

公司以培养应用型和创新型复合人才为目标,以科研项目与技术服务及生产为整体,将人才队伍建设溶入产品的研发、生产或技术服务整个环节,全面培养和提升人才的素质。现有员工34人;其中硕士2人;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28人,具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5人。

公司主营业务:水基岩屑无害化治理业务自成立之初起已在新疆油田完成了90余口井,目前具备15口井同时施工的人员和设备,废液池无害化处置在准东采油厂火烧山、吉祥作业区以完成蒸发池污水处理项目3个,已取得了自治区环保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类别:071-001-08、071-002-08、072-001-08、900-210-08、900-213-08;规模:5.9万吨/年。

公司目前有建设有水质化验实验室、重金属检测实验室两个,可以进行COD、重金属、含油率等固相和液相分析试验能力。公司承担了自治区、市等各级政府项目7个,当前拥有授权专利15件,其中发明专利5件。“油泥安全处理与循环经济技术”项目荣获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优秀奖”,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三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克拉玛依赛区)决赛 “优秀奖”, 《新疆油田水基岩屑不落地无害化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16年克拉玛依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以“致力环保 奉献能源 创造和谐”为经营理念,竭诚为油田勘探环保治理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油田技术服务。





 


上一条:合作单位:四川颐千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合作单位: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我校与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