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8日      作者:      编辑:fx1      审核: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更加熟悉改革后的四六级新题型,把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难点,从而对复习计划进行合理调整,外国语学院四六级专题讲座在5月15日晚七点半于明辨楼C205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外国语学院胡登攀老师,各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开讲前半小时,会场已座无虚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本次讲座的重视度。

讲座开始,胡老师便在学好英语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核心建议:坚持不懈地学习;面对现实情况,制定计划;坚定信念,将信念付诸行动;大量的阅读,定期写作,听说练习。紧接着,他分别从词汇、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解说。在词汇方面,他着重强调了词汇要寻求规律遵循原则。在写作方面,他讲到要结构模式化、内容简单化、语言多样化、错误最少化等实用方法,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完成试题。

之后,胡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技巧,针对同学们遇到的常见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全面地为同学们剖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胡老师精彩的讲解、幽默的表达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英语世界的无限魅力,增强了大家考试和学习的信心。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结束,虽然短暂,但是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解题策略,也相信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

文/刘一帆 图/刘一帆

外国语学院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教材评审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