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他语种教研室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8日      作者:      编辑:fx1      审核:      点击:[]

4月24日星期四下午,外国语学院他语种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思学楼B108教室参加了内容丰富而有意义的教研室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西南石油大学2014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研室初赛。杨丽新、贺捷、曾佳、黄丽、赵哲、谢颀颖、郑炬文、张磊、周薇薇共计9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教师逐一进行了2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授课内容涵盖俄、法、日语的不同课程,讲授各具特色、异彩纷呈。此外,所有列席教师都认真填写了本次竞赛的《教师教学情况总结表》,不仅仔细打出了每位参赛教师的13项单项分,还认真陈述了后者课堂教学的优、缺点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竞赛为教研室提供了业务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契机,大家都受益不浅。

此外,全体教师还观看了党的好干部——北川县副县长兰辉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片。

文/ 他语种教研室 图/他语种教研室

外国语学院

2014年4月26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