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磨出好课堂,研讨促成长——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学院教学竞赛前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下午14:00,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思学楼B106教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竞赛前磨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斐文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磨课观摩和研讨。

在磨课活动中,即将代表本教研室参加学院教学竞赛的黄元清老师,刘秦君老师和周葳老师分别讲授了《实用英语写作》,《通用英语(I-2)》和《中国文化概论(英文)》三门课程。三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讲述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能力。在每位老师的教学展示结束后,教研室的王斐文,孙阳、王志林、胡登攀和唐兴秀等老师都对此次授课给与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在教学方法和教学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几位老师的点评专业透彻,精辟恳切,让所有在场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磨课活动,三位参赛老师认识到了自己在课堂教学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让大家充分学习和领悟到了如何打造一堂高效优质的好课堂。此次磨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以赛促教”——他语种教研室进行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