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作者:陈思      编辑:陈波      审核:陈婧      点击:[]

为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效开展,3月2日下午学院在思学楼AB406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陈婧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教学督导委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莅临指导。

陈婧副院长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学院将从常规工作、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比赛、教师培训、本科教学质量考核评价、第二课堂及学科竞赛俱乐部七个方面着力,进一步夯实教研基础,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促进师生共同发展。另外,陈院长还梳理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一是做好开学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保障教学,特别要高度关注教学秩序,针对近期外教工作管理要引起高度重视,警惕教学管理上的松懈情绪,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整;二是修订并启动2022年院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三是启动本学期教学比赛组织工作:打磨、支撑教学创新大赛和青教赛,选拔“外教社杯”高校英语教学比赛选手,组织参与2022年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动员团队备赛“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四是指导新进教师顺利通过首开课认定。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吕旭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统一思想,营造氛围,明确目标;其次,把握重点,分解任务,高效推进;再次,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取得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院级“名师课堂”开设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团队建设专项会议,促进内涵发展推动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