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到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作者:陈婧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为学习了解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办学经验,提高我院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油气资源区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321日上午到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访问,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清贵、书记肖素梅、副院长范波、副书记聂翔以及研究中心和研究生教育主要负责老师陈才、涂超出席了调研交流会。我院书记杜宗良、主持工作副院长吕旭英、副书记孙德刚、副院长李虎、研究中心主任王贵全、副主任张之帆以及院长助理罗琴琴、陈婧参加了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首先双方学院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招生规模等情况;随后就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师岗位聘任、科研激励政策、研究生教育和管理、MTI实习实训、大学英语改革方案、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最后我院参会人员各自分头同西科大外院的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调研为我院新班子凝心聚力,大力发展学院各项事务提供了线索和思路,同时也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沟通。希望我院在新的一轮聘期中能够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结合自身情况和特色,励精图治,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英语专业的出路:追求卓越,特色发展 下一条:群策群力,积极进取——拓展英语教研室开学工作会议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