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校级精品示范课程培育项目课程建设汇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2019年9月18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校级精品示范课程培育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汇报地点在思学楼AB406。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婧主持,院党委总书记杜宗良、副院长吕旭英(主持工作),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学院教指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吕旭英院长对课程建设的背景及重要性进行了简介。接下来由学院7个项目负责人逐一就项目进展情况和规划进了PP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为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计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期待获得的支持。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项目情况和各个项目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杜宗良书记总结道:课程建设最重要的是团队建设。他要求现有团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学院将择优选派团队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推进教材建设、机制建设。他建议跨学科组建团队,取长补短。牢牢树立“为荣誉而战”的观念,抓紧时间保进度,保质保量抓建设,保证在项目建设周期内全部上线,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最终通过学校验收,并朝着更高一级的精品课程目标稳步前进。

上一条:网络课程一览表 下一条:优质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