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参与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作者:姚曳 廖颖      编辑:唐敏      审核:姚明淑      点击:[]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2023年3月,西南石油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智慧网羽中心再次拉开了战幕。本次比赛始于去年年末,历经疫情暂停后再次回归。全校各学院部门的参赛教职工斗志昂扬,重装上阵。

校教职工排球赛得到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们参与热情高涨,十余名教职工加入此次比赛。在最后一场与机电学院的对战场上,我院教师化身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发球、接球、起跳、扣球、扑救、拦网,每一次精彩的得分引来阵阵欢呼;观众席间,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全场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教职工们拧成一股绳,经过激烈角逐,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成功赢得了比赛。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此次排球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员们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三八妇女节微景观制作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修改顺利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