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志愿桂湖,环保创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罗雨琛、姜璐扬      编辑:李飞      审核:夏蕾      点击:[]

5月21日,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影视中心共同举办“志愿桂湖,环保创行”活动。志愿者们前往桂湖公园,通过开展各类趣味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环保实践中追求青春价值。

用双眼发现美好,用镜头记录不凡,志愿活动以桂湖摄影大赛的形式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用相机记录美丽生态,号召更多人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通过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提高了志愿者们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储备,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分类的浓厚氛围。在桂湖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共同清扫公园垃圾,维护公园绿色环境。

保护环境任重道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寓见心理”微社区开展心理四季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院联合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线下本科招生巡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