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语言实验与教学辅助中心有效保障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李易俞      编辑:唐敏      审核:李虎      点击:[]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思学楼B104如期顺利进行。

为确保本校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能够圆满完成,语言实验与教学辅助中心于考试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1.按照“口语考试系统配置要求”对外国语学院设备进行调试,成功安装考试软件后,进行模拟测试,向省考试院上传测试报告,直至满足省考试院的要求,使得我校成功申请到四六级口语考点;2.在考前一周,再一次进行模拟测试和设备检查,检验考试系统运行状态,保证网络、计算机和耳机不发生问题;3.参加四川省四、六级口语考务培训会,熟悉口语考试流程以及考中异常情况应对措施。

在5月20日至21日的考试中,语言实验与教学辅助中心主要负责考试系统操作、视频监控、监考以及最后成绩上报等工作。整个考试过程中,语言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全程关注考试情况,以确保能够及时解决突发紧急情况,有效保障了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进行。

四川省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务培训会现场

我校考前考务培训会现场

六级口语考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家庭在校第二届家庭文化节亲子诵读展演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寓见心理”微社区开展心理四季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