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验室有效保障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及阅读大赛本校区网络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及阅读大赛本校区网络选拔赛于10月17日在思学楼B303顺利举行。

实验室在10月16日上午对比赛考试机房B303进行软件安装调试,16日下午组织学生进行网络考试流程培训及测试。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分别于17日上午9:15及下午14:00正式开始,考试时间分别为120分钟和110分钟,考试在外研社iTest系统平台上进行。我校写作大赛报名参赛选手共计6名,阅读大赛报名参赛选手共计5名。

实验室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处理学生遇到的突发网络等技术故障,顺利保障了本次网络选拔赛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外语院分党校第2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山绿水,劳以修身 ——外国语学院“学子感恩林”养护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