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院分党校第2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编辑:罗文双      审核: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2020年10月21日晚7点30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思学楼B106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杜宗良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组织员任会、外国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安超及全体239期分党校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伊始,杜宗良书记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杜书记指出,党校第一课是同学们的又一学习机会,是同学们参与政治生活的大事。随后,杜书记从三个要点出发,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开班仪式的主要内容。首先,杜书记强调,学员们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与此同时,杜书记叮嘱道:“大学阶段是人生的重要阶段,理想信念是否科学,政治立场是否正确在青少年中起着决定性作用”。杜书记通过举例的方式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目的就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在党中央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的背景下,杜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随后,杜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本次培训学习分为理论学习和主题研究,杜书记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培训学习和专业学习两不误。紧接着,面对疫情突发的非常时期,杜书记提出了四个学习方面的要求: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原则、加强组织纪律性。开班仪式最后,杜书记再一次向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大家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 俄语专业举办第三届俄语书写大赛 下一条:实验室有效保障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及阅读大赛本校区网络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