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202012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分为7个代表团和2个列席团,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定》,酝酿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代表们和列席人员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热议报告和决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本次党代会,外国语学院共有6名正式党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教师党代表5人,学生党代表1人。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出席了这次党代会,在分团会场讨论会上,他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建言。

作为与会教师党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廖颖表示,《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定》提出的加大人文学科建设、推进课程建设改革等目标,为我们未来的教学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基础课程教师,定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努力深化课程思政内涵,探索外语类课程的多元融合,为建成新时代一流能源大学筑基,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愿景添翼。

作为与会学生党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晶表示,建议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投入力度,给予辅导员更多更专业的业务能力培训。另外,学校本次特别强调了以文育人,这在理工科院校中是一种新的突破,希望学校在重视智慧网络学习建设的同时也注重课堂教学建设,给同学们创建一个系统的学习国学经典、提升文笔写作能力的学习平台。

会后,我院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关于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定》,将党代会精神、各项任务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大家决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搞建设、创新克难求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IMG_7545

教师党代表杜宗良建言献策

IMG_7752

教师党代表孙德刚建言献策

IMG_7683

教师党代表廖颖建言献策

IMG_7825

教师党代表孙越川建言献策

IMG_7809

教师党代表夏蕾建言献策

IMG_7706

学生党代表王晶建言献策

5A03440EBA402010FD183A9BBC4C2845

大会现场

上一条:俄语专业教研室学习《办公室安全与消防常识》 下一条: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