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作者:任会      编辑:唐敏      审核:姚明淑      点击:[]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本次教职工考核以教研室、院机关(含办公室、学工、实验室)为基本考核单位,采取个人述职、民主评议、推优、考核领导小组审定的程序进行。考核结果为校级优秀和院级优秀的教职工比例分别控制在考核单位人数的20%以内(不含处级干部),学院根据各考核单位的人数和各单位实际情况,划定各考核单位优秀的人数。各考核单位按划定的优秀人数等比推选出优秀人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定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校级优秀:

阮先玉  孙越川  何 姗  南丽琼  赵丽娜  肖茜尹

王淑雯  罗琴琴  刘建芳  肖燕姣  王 霞  王斐文

廖 颖   孙 阳  王志林  余 鸿  宫 磊  魏梦莹

彭 敏   夏 蕾  陈 思  唐 敏

院级优秀:

何 晟  马群英  李晚玲  李 洁   刘 钰  彭希宁

任 会  刘祥瑞  王焰妮  廖静宇  汤成顺  王 蕾

高 黎  徐继菊  黄元清  刘秦君  干静枫  严仁杰

张之帆  宋莉娜  陈秋帆  郝晓曦  杨丽新  周薇薇

学院教职工如对考核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2月28之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姚明淑

联系电话:83032177

电子邮箱:yaomingshu@swpu.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23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