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语言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刘婕      编辑:李飞      审核:夏蕾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满足广大同学的求职意愿和企业的用工需求,外国语学院将于3月31日举办“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语言人才专场招聘会”。为了确保此次招聘会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3319:00-15: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暂定,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具体安排

1.此次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学生入场不分学院;

2.请提前打印简历,着装大方简洁(建议着正装);

3.及时关注招聘会动态信息,提前了解企业介绍、需求岗位等信息,入场后有针对性的参加应聘

4.为精准统计参与情况,本次招聘需扫描二维码签到,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积极配合。

三、求职意向调查

为了解拟参会同学的就业现状,精准搭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请外国语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于3月13日前点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外语院2023届毕业生语言人才专场招聘会学生求职需求调查”。

 

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预祝大家求职顺利!

 

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