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作者:郑雪      编辑:陈波      审核:陈婧      点击:[]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连续多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

二、参赛资格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比赛校园初赛由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第一步:选择大赛官网的“选手自主报名”:

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请务必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校、学号、电子邮箱及手机号)。

第二步: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同学请于9月17日前请登录学校“学生第二课堂管理平台”申请课程《2022“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西南石油大学赛区选拔赛初赛》完成报名。(很重要!)

第三步:

请报名成功后,务必加入“2022写作大赛交流群swpu”,QQ群号:629719477,以便及时通知相关比赛事宜。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7日24:00

六、比赛时间地点

线上初赛时间:9月24日,9:00-11:00

七、比赛流程/比赛形式

线上初赛:

请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见附件)准备线上作答。考试时间共120分钟。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比赛样题链接(见附件)。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四川省复赛,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九、参赛培训

详情请看“2022写作大赛交流群swpu”QQ群(群号:629719477)文件。

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4日

上一条: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南石油大学赛区选拔赛初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2“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西南石油大学赛区选拔赛初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