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编辑:张志祥      审核:      点击:[]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分流实施办法(201611月修订)”,2015全日制研究生(博士、学术硕士、专业硕士)中期考核“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定于201736日至10日进行,请研究生带上有效身份证件(一卡通、学生证)按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是研究生中期考核分流的重要内容,考试本身就直接体现了研究生综合素质,请广大研究生务必诚信应考,遵守考场规则,对考试违纪作弊者,学校将按“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条例”进行严肃处理;对于不能参加考试者,将视为不参加本次中期考核。2014级研究生补测试工作安排于310日晚上19:0020:40于明理楼B402进行。

附件1:研究生考场规则

附件2考场安排(另见附件)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2017227

附件1: 研究生考场规则

1、研究生应提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按规定间隔(单人、单行、单桌)就座,考试中不得擅自挪动座位。凡不听监考人员指挥者,不予发放考卷,经劝阻仍不听者,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2、研究生进入考场,必须带好必要的文具,如笔、直尺、无外接设备的计算器等,考试中严禁互借文具和计算器,严禁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书籍、笔记本、资料等,都不得放在课桌上,必须一律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

3、考场内应保持肃静。必须服从主监考人员指挥,违者以违反考场规则论处。

4、遇到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但不得询问或试探与试题内容有关的问题。

5、提前交卷者,在交卷后要立即离开考场。考试时间结束前不准在考场内谈话及在走廊大声喧哗和议论。

6、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考试终了应立即停笔交卷。不按时交卷者,按违反考场规则论处,其成绩按零分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接受调剂硕士研究生生的通知 下一条:2017届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在教育部网上核对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