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2019年6月13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于思学楼C110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蒲勇,学校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李早元和学校研究生院(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副院长杨世箐。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培养办主任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虎代表学院作研究生教育工作报告。报告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三个部分。何姗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发言,表示尽管面临许多困难,研究生导师团队会尽己所能帮助和指导学生,在研究生导师工作上尽职尽责。

之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作重要讲话。他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的团结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研究生教育要走规模与质量并重的发展模式,要依托校本优势凝练学科特色。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杜宗良带领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文件《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明确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职责及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晰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学生团队学习和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和斗志,必将推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文/马万蓉 图/黄楠)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