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有效保障我校2021年CATTI国际版(中英)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我校2021年CATTI国际版(中英)考试于11月27日在思学楼B303顺利举行。

2021年我校CATTI国际版(中英)考试报名人数共计15名。实验室在11月17日下午对考试机房B303进行了软硬件安装调试,11月18日下午两点半组织学生进行网络考试流程培训及测试。CATTI国际版(中英)考试时间为11月27日9:30—12:00,共150分钟,考试在国际中文通用翻译能力测试(CATTI INTERNATIONAL)平台上进行。

实验室老师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处理学生遇到的突发网络等技术故障,顺利保障了本次CATTI国际版(中英)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实验室开展秋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外语语言实验室开展火灾案例讲解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