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校企携手并进,筑产学双赢梦——西南石油大学捷贝通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文/王鸿宇 图/乔语嫣)      编辑:陈波      审核:李虎      点击:[]

5月26日下午三点,西南石油大学捷贝通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企业嘉宾有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以及部分企业员工代表。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杜宗良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率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虎主持。


图一 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向恩师杜宗良老师敬献鲜花

会议伊始,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向自己的恩师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杜宗良老师敬献了鲜花。曾斌表示,对杜宗良老师的深深教诲一直铭记于心,感谢恩师为自己指明了人生的方向。向外国语学院捐赠98万元资金用于实验室建设正是基于感恩自己和杜宗良老师的深厚师生情谊。接着,曾斌代表捷贝通集团发表致辞,他表示西南石油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极富内涵的大学精神、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力量等都将成为捷贝通集团今后发展壮大的营养源泉。自己及捷贝通集团将在能力范围内,全力支持学校的公益事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西南石油大学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图二 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致辞

仪式上,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首先感谢捷贝通集团捐赠98万元用于专款建设实验室,并代表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向西南石油大学捷贝通计算机辅助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实验室付出辛勤工作的相关同志和在座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西南石油大学捷贝通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的正式揭牌是捷贝通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深度合作的标志性成果,该实验室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支撑外国语学院MTI(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外语类学科水平,对推动企校双方事业共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三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致辞

在全场领导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西南石油大学捷贝通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揭牌,拉开了西南石油大学与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图四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

捷贝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斌

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图五 捷贝通一行与校方合影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姚明淑带队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