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春季校园之声英文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作者:郝晓曦      编辑:陈波      审核:陈婧      点击:[]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

似是清明雨上,却掩不去青年芳华”

4月1日晚,2022年校园之声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在英语角举办,而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无疑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吸引力。

重重突围,一共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的角逐之中,他们精彩的呈现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除了到场的观众,也邀请到了周葳老师、刘凌云老师与幽默诙谐的外教Dean先生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小组配音,各小组根据提供的视频文件进行现场的配音展示,由各位评委老师决定出前三名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第二轮为片段配音,晋级的各位小组成员现场为主办方提供的视频文件配音,配音结束后由老师打分,最后取两场平均分进行名次编排。

经过激烈的角逐,主持人将最后结果揭晓。

第一名:第五组郭小雨、李权、毛悦霖

第二名:第三组何蕊、杨欣灵、刘秋庆、拉马秋月

第三名:第六组孙贵林、陈露新颖、康文芊

比赛虽落下帷幕,但精彩仍然继续。



上一条:喜讯: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暨校园之声英语词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