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外语文化节

【外语文化节】2019年校园之声双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作者:      编辑:陈波      审核:      点击:[]

【外语文化节】2019年校园之声双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11月7日下午4时,2019年校园之声双语主持人大赛全校总决赛在思学楼A114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中心主任刘佯,校园之声外语调频广播电台指导教师刘凌云,外籍教师以及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赵斯斯担任本届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组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环节包括模拟场景主持、主持人应变能力考核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各组通过抽签决定模拟场景主持主题,随机应变环节考验了选手的救场能力,评委问答则考察主持人的双语功底和专业素养。最终,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周思渝与刘润强两位同学的表现惊艳全场,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肯定。

 

2019年校园之声双语主持人大赛决赛现场

 

上一条:【外语文化节】校园之声英文手抄报设计大赛精彩不断 下一条:2019年春校园之声英语听力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