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报中心举行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20-05-15      浏览: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512日胜利闭幕。为了让中心职工及时了解国情、省情,掌握四川省政治、经济及社会文化发展的最新动向,514日下午,学报中心举行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由学报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光川主持。

梁光川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基本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同志在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一起解读了尹力省长在人大会议上做的《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最后大家就本次人大会议的精神展开了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家认为,2019年四川省整体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然而新年伊始的新冠疫情对2020年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直接领导下,四川省的抗疫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果,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发展目标的实现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困难,但是这次抗疫斗争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以及在共克时艰中进一步激发的民主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也必将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动力。梁光川在讨论中指出本次人大会议是抗疫取得决定性成果后四川省举行的一次重大的政治活动,对全省上下统一思想、树立信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活动都带来了一些变化和影响,学报期刊特别是学报社科版要紧密跟踪社会经济发展和研究热点,在唱好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报期刊的质量。


上一条:学报中心召开社科版编校质量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学报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职工政治学习视频会议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