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报中心召开社科版编校质量专题工作会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20-05-21      浏览:

5月6日上午,学报中心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校质量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报中心副主任、社科版执行主编李桂东主持,学报中心调研员孙萍以及社科版全体编辑人员、综合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桂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发布的《关于部分社科学报编辑质量抽查结果的通报》文件,深入查找和分析了社科版近年来在办刊过程中出现和存在的编校质量问题,提出了社科版下一步提高编校质量的改进思路。

会议还认真总结了社科版在2019年度编辑出版工作中的得与失,积极研讨了社科版在2020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办刊思路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不仅分析了国内高校社科综合类学报的发展趋势,梳理了社科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而且重点研讨了社科版的论文录用原则、栏目改革等重要问题,在进一步提高社科版的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上取得了重大共识。

上一条:学报中心组织保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报中心举行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