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油气(英文)2019CiteScore达5.6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20-06-29      浏览:

2020年6月22日,Elsevier的CiteScore2019计量指标新鲜出炉。基于2020年05月06日的数据计算所得,《油气(英文)》期刊(Petroleum)最新CiteScore为5.6,较2018年同比增加1.3。

在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s: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 Geology分类的189种期刊中排名第21位,较去年排名前进9位,处于该领域前12%。

Elsevier的CiteScore计数方式近日也有较大调整。由之前“第四年的引用次数与前连续三年的发表文献数量之比”变更为“连续四年引用次数与连续四年的发表文献数量之比”。

《油气(英文)》期刊(Petroleum)由西南石油大学主办四川省教育厅主管,以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道国内外石油与天然气科学领域工作者的科学研究成果为宗旨。自创刊以来,Petroleum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作者给予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为此,编辑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Petroleum将继续为读者和作者提供热诚服务!

undefined


上一条:学报中心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学报中心组织保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