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报自科版再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21-01-04      浏览:

2020年12月6日,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由我校主办的《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荣誉称号。

“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评选,每两年评定一次。此次遴选是在中国1000余个会员单位中择优选拔,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中国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遴选出的结果。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我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以报道石油科技为主的学术性期刊,曾荣获2008年度、2010年度、2016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本次获奖是继2018年度首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后,再次荣获次殊荣。学报中心将再接再厉,依托学校在石油天然气及其配套学科等领域的学科优势,聚焦国内外学科发展前沿,严把学术期刊“质量关”,不断提升刊物的创新力、影响力和贡献力,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到学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Petroleum期刊进入“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榜单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