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报中心派员向四川省地质学会介绍我校学术期刊工作

供稿: 张耀      编辑:戴婷      审核: 梁光川      发布:2023-05-13      浏览:

5月11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省地质学会理事长陈东辉一行到校调研学会建设、人才培养、期刊运营等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君、人事处、科研处、人事处、科研院、学报中心、地科院、羌塘盆地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明主持,《油气(英文)》编辑部副主任张耀参会。

座谈会上,对四川省地质学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评价、期刊出版和地学科普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显著成绩,期待双方在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平台搭建、成果评价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陈东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及时了解、回应专委会需求,发挥高校专家学者作用,加强双方在学术、科普、办刊等方面的交流,同时做好人才培养服务,为给予青年人才更大的认可与支持创造条件,共同做好地质学科建设,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油气(英文)》编辑部副主任张耀做了题为“西南石油大学学术期刊基本情况”的汇报,对西南石油大学的办刊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亮点进行了简要介绍。

四川省地质学会成立于1960年,是我省地质领域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在四川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社会团队,主管单位是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其主办期刊《四川地质学报》是四川省科协和重庆市科协推出的“川渝一流科技期刊”。

上一条:《新疆石油与天然气》编辑部来访 下一条:学报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