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报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7-06-23      浏览:

6月22日下午,学报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会议由学报中心主任刘建军主持,副主任李桂东组织大家学习。

会上,刘建军强调,近日四川省委出台的《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执政能力、坚决刷新吏治、培育新风正气、反腐倡廉建设、激发担当精神上深化拓展,从坚定政治理想等8个方面提出25条措施,这些措施成为省委“十项规定”的有益补充和再次升华,该意见为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科学依据。

最后,李桂东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持续推进三项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报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报中心组织学习孙一平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